10中10虐26分!半个月后可能全队跪谢他这三罚

2018-04-02 14:03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0中10虐26分!半个月后可能全队跪谢他这三罚

北京时间4月2日,掘金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28-125战胜雄鹿。掘金首发控卫贾马尔-穆雷出场36分钟,15投7中,三分球7投3中,罚球10中10,得到27分,外加7次助攻。

最近这段时间,穆雷的表现非常不错。过去10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9.1分、4.8个篮板和3.9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9%。

今天面对为了东部季后赛而奋战的雄鹿,掘金打得很不轻松。第四节还剩5秒,雄鹿领先3分,而且拥有进攻球权,他们通过一个暂停布置进攻。

看起来,掘金赢球无望,但是关键时刻,穆雷站了出来,他在最后一个回合的防守中抢断了米德尔顿的传球,然后三分出手并造成特里的犯规。

第四节最后2.8秒,穆雷站上罚球线,这3次罚球,每一次都关系到掘金能否赢球。在如此大的压力之下,穆雷扛住了,并且3罚全中,硬是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刚开始,穆雷就完成了一个突破抛投,为掘金开了一个好头。加时赛还剩2分多钟,穆雷连续助攻米尔萨普和约基奇得到5分,从而让掘金取得一定的领先优势,最终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穆雷15投7中,三分球7投3中,罚球10中10,得到27分,外加7次助攻。此外,他的正负值高达+26,全场最高。

虽然穆雷在这场比赛中吃到5次犯规,但他成为了改变比赛结果的那个人,特别是第四节最后时刻的3罚全中,可以说,掘金整个赛季的命运都集中在了这3个罚球上面,正是因为穆雷的三罚全中,这才让掘金得以在加时中取胜,此战过后,掘金距离西部第八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

(罗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