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分26板10助!1.2亿核武觉醒 火箭勇士腿软吗

2018-04-02 14:05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60分26板10助!1.2亿核武觉醒 火箭勇士腿软吗

北京时间4月2日,掘金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28-125击败雄鹿。掘金的首发内线组合约基奇和米尔萨普此役双双爆发,他们合力砍下61分、26个篮板、10次助攻和4次盖帽。

本场比赛开始后,米尔萨普就率先进入状态,他前3次出手全部命中,而且得分手段很丰富,有扣篮、有撤步跳投,也有三分。

约基奇在进攻端也是高效和全面。

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约基奇和米尔萨普这对内线搭档并非各自为战,他们之间有不错的互动。第四节还剩30.6秒,约基奇完成一个突破抛投,帮助掘金追到只差3分,而这个球就是来自于米尔萨普的助攻。

进入加时赛之后,米尔萨普和约基奇都有关键的表现,无论是得分还是助攻。最终,掘金艰难地击败雄鹿,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本场比赛,约基奇和米尔萨普合力砍下61分、26个篮板、10次助攻和4次盖帽,而且他俩的命中率都达到了50%。

去年夏天,掘金花了3年9000万美元引进米尔萨普,就是为了让他和约基奇(合同还剩2年3000万)组成强力的内线搭档。本赛季,米尔萨普因伤缺席了数月的比赛,复出之后,他和约基奇在场上的配合并不理想,但是随着季后赛的临近,掘金的这对内线组合渐入佳境,毕竟他俩都是球商很高的内线。如果能顺利进入季后赛,那么掘金的这对内线组合将是非常难对付的。

(罗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