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确定出战半决赛G3 山东主帅要捍卫主场

2018-04-02 16:02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庆鹏确定出战半决赛G3 山东主帅要捍卫主场

4月2日,山东高速将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之前的系列赛中,两队大比分1-1战平,对于今晚的比赛,凯撒表示张庆鹏会上场,“张庆鹏会打今天晚上的比赛,希望能够继续捍卫我们的主场。”

高速男篮的训练时间还没开始,张庆鹏就早早现身球馆进行投篮训练,状态不错的张庆鹏更是连连命中三分,一副信心十足的模样。由于睢冉禁赛,张庆鹏能否进入12人大名单成为球迷关心的问题。对此,主教练凯撒给与了肯定的答案,“张庆鹏会打今晚的比赛。”

带着从客场艰难拼下的一场胜利,山东男篮的将士们回到了自己的主场。这座被称为本赛季“魔鬼主场”的高速大球馆,让各路群雄在此折戟。不过,凯撒却依然保持警惕,尤其不可小觑对手的实力,“前四名球队都具备客场赢球的能力,我们也希望能够继续捍卫我们的主场,这里有最好的球迷。既然能在广厦客场赢得一场胜利,那么接下来我相信我们也会打好每一场比赛,一场一场去拼。”

系列赛大比分1-1,此前常规赛两队也是各有一胜,四场比赛较量下来,山东高速与广厦两队之间已无更多秘密可言。尤其是得分主要来自莫泰、劳森和丁彦雨航的山东高速,凯撒还是希望能够对球队再做些调整,期待能够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帮助球队,“在我们的进攻体系中,大家都有各自的角色和位置,接下来我们也会继续贯彻我们的体系,除了小丁和两个外援之外,希望其他人能涌现出来去帮助球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