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导致低迷?哈登耸耸肩 丹帅反感轮休:状态没了

2018-04-02 16:0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疲劳导致低迷?哈登耸耸肩 丹帅反感轮休:状态没了

今日,火箭和马刺交战,结果火箭83-100失利,比赛中,塔克经历一次重摔,所幸无大碍。

当时塔克冲抢篮板,整个人飞起来的角度并不好,马刺的米尔斯正好背对他站在篮下,塔克落下时撞到米尔斯,重摔在地,这让人想起昨天勇士和国王比赛中麦考的惊魂瞬间。

“真是太疯狂了,”塔克赛后表示,“昨天我们还看到麦考的受伤瞬间,我还和大家说像这样的空中飞起来落地时真不知道到底哪边身体着地,一切发生太快,你真的无法控制,昨晚我们才刚刚聊的,结果今天就发生在我自己身上了。”

“米尔斯当时好像和我说了什么,但我没在听,不知道他说了什么,这是一个很糟糕的回合,但你也知道,还得继续比赛呗。”

“我们一回到更衣室,我就知道自己的屁股、骨盆可能有点伤,但我会没事的,周三会归来继续比赛。现在就是有点疼,没事。”

今天这场比赛火箭表现很差,投篮命中率、助攻、3分球投中数量都是赛季新低,主教练丹东尼表示,其实他不太喜欢轮休这种操作。

“我们打得不犀利,没锋芒,就是没打出状态来,”丹东尼说道,“有3、4场比赛了,我们都打得没有锋芒。不是1、2天的事情了,这就是你怕轮休的害处。”

“谁都想休息、休息、休息,但怎么说呢,他们还是得打球,不然你在80场比赛中建立起来的优势会丧失掉,这对我们是很可怕的事情。你得打比赛,每天都要带来那种状态。我不知道为什么轮休会成为时尚,他们都有足够的休息了,在进入季后赛前,你休息着,打得又烂,这真不是什么好事。”

哈登也表示:“最近几场比赛我们都是随便打打,走过场一样,现在是时候加紧一下了。把我们的心态、身体都调整好,准备冲刺。”

有记者问哈登最近投篮低迷是不是和疲劳有关,哈登耸肩。他说:“我们还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看吧,大体来说,教练在管理休战与否这方面做得相当棒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