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朔迷离!莱纳德再前往纽约求医 没有复出时间表

2018-04-02 16:1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扑朔迷离!莱纳德再前往纽约求医 没有复出时间表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当家球星莱纳德本赛季第二次前往纽约寻求治疗。而关于他何时复出完全没有时间表。

马刺队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前往纽约并与莱纳德进行了会面,了解了他的恢复进展情况。最近几天,莱纳德一直在利用球员工会总部体育馆进行训练。这已经是莱纳德本赛季第二次去到纽约求医。在全明星赛之前,莱纳德在纽约待了很长一段时间。

莱纳德再度去到纽约治疗,这也意味着他本赛季复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马刺队内部乐观的情绪正在逐渐减弱。对于莱纳德能否赶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甚至是能否赶上季后赛,马刺队感到不乐观。目前,马刺队战绩为44胜32负,排名西部第四位。

莱纳德现年26岁,他曾经当选过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也曾在2014年当选为总决赛MVP,被认为是联盟中最优秀的攻守兼备球员。莱纳德将会在2019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今年夏天他可以提前达成一份5年2.1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本赛季,莱纳德仅仅为马刺队出战9场比赛,场均贡献16.2分4.7个篮板。

在莱纳德受伤期间,马刺两位老将都发表了言论。吉诺比利表示,我们要当成莱纳德不会复出了一样,需要继续前进。而帕克则表示,自己的伤病和莱纳德的一样,但是自己的情况还要严重一百倍。

在遭遇了同样一种伤病情况下,帕克选择相信马刺队医,而莱纳德则寻求队外治疗。对此,马刺总经理布福德表示:“帕克表现出了极大的信任。他对我说,我信任马刺队的队医,他伴随了我整个职业生涯,所以我为什么要相信其他人?”

在谈及莱纳德时,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他是个好人,我爱这个孩子。我能怎么办呢?有时候他想待在房间里康复,变得更强壮。他想更明智地利用时间,而不是在一边看着我们。”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