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尼为姚明恩师抱不平:名人堂又没他?!搞笑的吗

2018-04-02 16:1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东尼为姚明恩师抱不平:名人堂又没他?!搞笑的吗

近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公布了新一届的入选名单,而前火箭著名教练汤姆贾诺维奇再度无缘,这也让现任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很不高兴。

“我被惊到了,”丹东尼说道,“他还需要怎么做呢?他可是赢了两个总冠军啊。”

丹东尼还补充表示,汤姆贾诺维奇作为教练身份手上还有一个奥运会的金牌,而且在汤姆贾诺维奇打球时期他的表现也是极好的,在密歇根大学他就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效力火箭时他曾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这是认真的吗?不是搞笑的吗?”丹东尼在谈到听说汤姆贾诺维奇又一次没有进入最终名单时自己是什么反应时回答道,“我不理解到底是什么标准……我为汤姆贾诺维奇感到难过,同时,我其实还为名人堂感到难过,汤姆贾诺维奇应该入选的。”

这不是丹东尼第一次为汤姆贾诺维奇说话了,丹东尼一直对汤姆贾诺维奇有很高评价,之前就几次公开支持他入选名人堂。

这次公布的入选者名单包括雷-阿伦、纳什、基德、格兰特-希尔、莫里斯-奇克斯,还有大学教练莱弗蒂-德雷塞尔、女篮明星凯蒂-史密斯和蒂娜-汤普森。

汤姆贾诺维奇在NBA执教943场比赛,取得527胜416负,胜率55.9%,在1993-94赛季、1994-95赛季他带领火箭两度夺得总冠军。他也曾执教姚明,对姚明非常关怀,被姚明视为父亲一样的教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