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跟乔丹相提并论我很荣幸 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

2018-04-02 16:2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跟乔丹相提并论我很荣幸 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超越了乔丹,成为历史上连续得分上双次数最多(867次)的球员。

对于这个特别的成就,他也表示:“任何时候能与乔丹这样的伟大球员相提并论,我都觉得很荣幸。”

他也忍不住回忆起自己艰辛的成长经历,“你知道,我的家乡就是在距离这里(速贷球馆)往南30英里的地方,在那里出生,你的人生前景往往是不会被看好的。”他说,“而我能成就这么多那些人根本想象不到的东西,打破乔丹的纪录,真的很不容易。我也相信,这会给更多年轻人带来奋斗的希望。”

詹皇童年时生活很困苦,出生在单亲家庭,从小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知道他成为全国知名的高中生,最终作为状元秀被骑士选中,才真正改变了命运。但这也是他传奇的一部分,这也是为什么他现在这么愿意回到家乡做慈善,帮助那些跟他背景相似的孩子的原因。

他知道没多少人能复制自己的成功之路,他想做的,是让那些条件差的孩子能尽量得到更好的教育环境,为他们以后的路打好基础,不要走上歧途。

对于篮球场上的纪录,他其实是很淡定的,因此他也说:“能拿到历史第一当然很酷,但其实纪录就是拿来被打破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