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痛失一大护卫 希尔左脚踝扭伤无限期缺阵

2018-04-02 16:2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痛失一大护卫 希尔左脚踝扭伤无限期缺阵

昨天在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力控球后卫乔治-希尔不慎受伤离场。希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最终他的伤情被确诊为左脚踝扭伤,将因此无限期缺阵,何时复出没有时间表。

北京时间3月31日,骑士在主场107-102战胜鹈鹕,在这场比赛,骑士相当倒霉,主力球员又出现了伤病问题。乔治-希尔在第三节一次突破中踩到了朗多的脚踝,导致左脚踝扭伤,随后他退出了比赛。在因伤退场之前,希尔拿到了8分。

骑士队方面表示,希尔接下来将需要一段时间来接受治疗和康复,他们并没有公布希尔的复出时间表。

在昨天对阵鹈鹕这场比赛,此前一直因病缺席的主教练泰伦-卢归队,但并没有执教。当时勒布朗还表示:“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队阵容,我们变得人员齐整了。这真的是极大的鼓舞。”不料的是,在这场比赛中希尔又再度出现了伤病。

本赛季至今,骑士队经历了大规模的人员变动,同时还遭遇了大面积伤病。在此情况下,勒布朗带领球队目前依然取得了46胜3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位,实属不易。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球队主控再度伤停,对于骑士队来说这是一次沉重打击。

希尔现年31岁,于球员交易截止日前被国王送到了骑士。目前为止,希尔为骑士队出战了2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9.9分2.9次助攻。在昨天希尔伤停之后,老将控卫卡尔德隆再度挺身而出,并很好地完成了比赛任务。预计接下来,卡尔德隆将会顶替希尔的位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