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湖人续约兰德尔很关键 他可做乔治詹皇护卫

2018-04-02 16:3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专家:湖人续约兰德尔很关键 他可做乔治詹皇护卫

本赛季,湖人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的表现出色,也让管理层开始重新审视他的未来。

兰德尔是2014年首轮第七顺位被湖人选中的,新秀赛季第一场比赛他就重伤报销,复出之后虽然经常能收获两双、也坐稳了首发位置,但却始终被湖人看作交易筹码,年年被摆上货架。

但本赛季,他突然来了一个小爆发,场均得到16.3分8.0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从之前的48.8%提升到了56.3%,效率已经判若两人。

今年夏天,他就会成为受限自由球员,湖人可以匹配别队给兰德尔的报价,也可以选择让他离开。

毫无疑问,湖人在自由市场上最大的目标,是签约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乔治。而湖人记者埃里克-皮纳斯表示,湖人未来如何处理兰德尔,可能对他们签约大牌也有影响。兰德尔和乔治共用同一个经纪人,这其中的利害关系已经无需说明。而湖人如果先得到乔治,那再招募勒布朗当然也希望大增。

湖人在赛季开始前跟兰德尔续约讨论都没有进展,但专家相信,等到休赛期来临,情况可能会完全不同。不管湖人想签詹皇或乔治中的一人,还是两人都想要,留住兰德尔可能都是关键之举。何况以兰德尔现在表现出的效率和积极来看,他做好詹皇乔治的“护卫”也完全没问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