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体育与路越体育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8-04-02 15:28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31日,斐讯体育与路越体育在丽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斐讯创始人、斐讯体育创始人、云南斐讯马拉松俱乐部总教练顾国平、斐讯CEO王佳彬、斐讯体育总经理洪峰、斐讯体育副总经理金琛凯、斐讯体育副总经理吴笛、路越体育总经理陈玉增、路越体育董事余观帝、路越体育赛事总监杨绍伟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斐讯从去年的丽江马拉松赛事之后,全面进军体育产业,从运动健康科技产品领域、体育赛事运营、运动科学研究、跑者服务到专业竞技体育支持,我们都看到了斐讯体育对中国体育事业所做的贡献。特别是在赛事运营领域,除了今天上午发布的2018丽江国际马拉松,斐讯体育还将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全面开展包括马拉松及全民健身等各类活动。

此次与斐讯体育战略合作的路越体育是一家专业从事马拉松赛事组织、运营的公司,致力于为马拉松爱好者提供科学的赛事配套服务,并搭建优秀的参赛服务平台。路越体育作为拥有先进理念和丰富组织经验的体育、文化赛事公司,集合资源、汇聚众智,正在进入快速发展时期。路越系列跑以上海、浙江、湖北、福建、四川、云南、江西等省份为中心,辐射全国,打造经典的公路及越野跑赛事,服务于跑者。目前,已经举办了众多的公路跑及越野跑赛事,包括宜昌国际马拉松、中国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上海杨浦区新江湾城长跑赛、“百团争锋”中国马拉松接力赛、跑遍鄞州系列马拉松赛、“日月杯”太白湖国际越野赛、福建五虎山越野赛等项目。

斐讯创始人、斐讯体育创始人、云南斐讯马拉松俱乐部总教练顾国平先生发表致辞并表示:斐讯其实有很多板块,普惠科技、新互联网等,体育板块是我们的核心板块之一,近年来斐讯一直不断在体育健康事业上加大投入,并于2018年初成立了斐讯体育。在我看来,体育不仅是一种产业,更是一种情怀。2017年丽江马拉松与路越体育的成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联姻必将携手将体育情怀发扬光大,共同促进体育产业蓬勃发展。

路越体育董事余观帝致辞并表示,做体育是要有情怀,做体育也是一件苦事,我自己与顾总、陈总及斐讯体育很多领导都有一个共同身份——跑者,我们对跑步都有自己的深刻理解,所以我们除了生活、工作之外还有跑步这个共同的语言。路越体育在体育赛事执行的细分领域之所以得到大家的认同,是因为我和陈总不光是资深的马拉松跑者,更是国内少有的连续四年参加世界250公里极地长征挑战赛的超马选手,所以我们会用超级跑手的角度用心去感悟,我们会以更高的要求、更专业的标准、更完美的体验去打造我们的赛事,致力于让跑者得到更好的体验。此次战略合作,斐讯体育是一个具有全国资源的大平台,在体育产业上的布局更高、更大;而我们路越体育更细、更专,相信斐讯的大平台和我们路越的小而专一定会是一个完美的结合。接下来路越体育将借助斐讯体育这个大平台在活动策划和赛事执行上得到更高升华,共同促进中国体育健康赛事提升,也相信斐讯和路越的1+1一定会大于2。

在斐讯创始人、斐讯体育创始人、云南斐讯马拉松俱乐部总教练顾国平、斐讯CEO王佳彬、斐讯体育副总经理金琛凯、斐讯体育副总经理吴笛、路越体育董事余观帝、路越体育赛事总监杨绍伟的见证下,斐讯体育总经理洪峰先生、路越体育总经理陈玉增先生代表合作双方正式进行了签约,此次签约对于双方的战略发展及中国体育市场来说都是重要的一刻。

未来,斐讯体育将依旧秉承“智慧生活,享你所想”的理念,让运动与科技,便捷,安全,惠民的精髓与之伴行,不断在体育健康事业上加大投入,致力于为中国全民体育的未来建立更完善,更系统的中国运动强者的孵化体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