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没进180俱乐部很失望 下赛季肯定会投更准

2018-04-03 09:4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杜:没进180俱乐部很失望 下赛季肯定会投更准

在转会勇士之后,凯文-杜兰特的效率一直都是非常高的。上赛季,他的命中率达到53.7%,创下了生涯纪录;而本赛季,他场均盖帽又是生涯最佳的1.9次。

但他对自己的要求永远更高,对于本赛季他没能进入180俱乐部的事实,他说自己感到很失望。

“在罚球上我真的没做好,我已经在想着接下来如何提升自己了。”他说,“下赛季我相信开局可以打得更好,在罚球线越来越稳。现在我对三分已经很有信心,所以要继续努力,始终保持好节奏。”

180俱乐部的要求,就是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90%。而杜兰特本赛季这三项命中率分别为52.1%、43%和88.6%。虽然加起来仍然过了180,但严格来说还是不算。

不过,杜兰特生涯里只有一次进了180俱乐部,那就是2012-13赛季,那也是他唯一一个罚球命中率过90%的赛季。其实本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已经是生涯第三高了,然而他还不满足,显然,他的目标应该是库里那么准(生涯罚球命中率90.3%)。

当然,勇士对他是不能再满意了,科尔就说:“凯文总会是凯文,他的天赋不比任何人差,跟斯蒂芬一起搭档很棒,没有斯蒂芬自己带队也仍然能投进任何他想进的球,统治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