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伤后首次发声:感谢太多人 卡特绝非有意伤害我

2018-04-03 09:4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麦考伤后首次发声:感谢太多人 卡特绝非有意伤害我

在4月1日勇士客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勇士小将麦考遭文斯-卡特犯规而重摔倒地。麦考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所幸麦考并没有结果性损伤,已经出院。

麦考本人也及时通过社交媒体发声。他表示:“感谢每一个为我送上祝福和祈祷的人。一定是有上帝守护着我,我才能够这样幸运。@文斯-卡特,我知道你绝对不想以任何方式故意伤害我!致我的教练、队友、朋友和家人们,我太爱你们了,感谢你们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在勇士与国王比赛的第三节还剩下42秒时,麦考飞身上篮,卡特冲上来防守却刚好碰到了麦考下肢,导致他失去了平衡。麦考重重摔倒在地,甚至无法起身。据后来的报道称,他的下肢甚至一度失去了知觉。

卡特对于自己的行为非常懊恼,甚至要哭了出来。而球员们也主动聚拢成一圈,为麦考祈祷。赛后,凯文-杜兰特表示,勇士球员并不认为卡特是有意要伤害麦考的。

尽管麦考经过检查并无结构性损伤,但他预计仍需要缺阵一段时间。科尔教练表示,现在还不是考虑篮球范畴问题的时候。

在2016年选秀大会,勇士用现金从雄鹿买回了次轮第38顺位选秀权,并用这个选秀权选中了麦考。在新秀赛季,麦考场均出战15.2分钟,可以贡献4分1.4个篮板以及1.1次助攻,并追随勇士队夺得了NBA总冠军。

本赛季,勇士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此前,包括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四大球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问题。最近,杜兰特和汤普森纷纷复出。上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他们联手率队上演了14分的逆转。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