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博士:西蒙斯天赋惊人 鲨鱼魔术师:2023年他是MVP

2018-04-04 09:0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J博士:西蒙斯天赋惊人 鲨鱼魔术师:2023年他是MVP

76人新秀本-西蒙斯正在经历着一个不可思议的新秀赛季,随着他帮助球队时隔多年再次进入季后赛,自己也成为最佳新秀的不二人选。尽管缺乏三分投射能力,但他仍然能够通过各种方式来影响比赛,一切看起来都非常不可思议,这也意味着他有着广阔的成长空间。

西蒙斯现象级的表现也惹起了名宿们的瞩目。76人传球巨星“J博士”欧文称西蒙斯有着不可思议的天赋,这在整个NBA历史上都很罕见。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他说道:“西蒙斯的天赋技巧十年难得一见,可能这辈子都很难再见到这样的球员。”

无独有偶,魔术师约翰逊与奥尼尔也对西蒙斯赞赏有加。CBS体育主持人在节目中问这两位湖人名宿:“你认为谁会在2023年拿下MVP。”两人都把西蒙斯列入其中。

“本-西蒙斯、字母哥、杜兰特,因为杜兰特会像红酒一样越老越香。”奥尼尔说道。

“字母哥、西蒙斯,除此之外我还会考虑戴维斯,如果他能保持健康的话。”这是魔术师给出的答案。

字母哥早已展示出自己惊人的天赋,因此他的出现并没有比西蒙斯的出现更让人惊讶。人们都在期待字母哥接过NBA第一人的王座,他这赛季的表现也无可挑剔。

相反,这才是西蒙斯的第一个赛季,但他却迅速卷起了一场风暴。一般的状元秀也需要时间的检验并得到认可,但西蒙斯在自己新秀赛季就展现出了MVP的潜力,名宿们都把他排在非常靠前的位置。随着西蒙斯经验的积累以及更多高光时刻的出现,很难想象他究竟会达到怎样一个高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