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前主帅:尽管勒布朗很好 但哈登MVP不可动摇

2018-04-04 09:0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前主帅:尽管勒布朗很好 但哈登MVP不可动摇

如果奇才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有一张MVP选票的话,他会投给他之前的弟子哈登,不过这需要加一些备注和说明。

“毫无疑问,他(哈登)就是今年的MVP,”在奇才与火箭的比赛开始前,布鲁克斯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个人的表现非常出色,也带队打出了最好的成绩。不过你也可以说勒布朗每年都是这一奖项的竞争者,就像乔丹应该拿12个MVP一样,他们俩都是同一类型的球员。不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几年,勒布朗似乎越打越年轻了。”

“但哈登配得上这一切。他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他每年都在不断进步,有时这对于一个已经达到高水平的运动员来说是很难的。他再过去三年一直是MVP级别的表现,他越挫越勇,一直像一个MVP一样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哈登目前以场均30.6分位居得分榜榜首,场均8.8次助攻也位列第三,而火箭目前也已62-15的战绩锁定了联盟头名的位置,在两次“MVP第二”之后,哈登极有可能在今年获得自己第一座MVP奖杯。

作为哈登头三个赛季的教练,布鲁克斯对哈登也有一些“偏见”。“不过他有些被高估了。”布鲁克斯教练笑着说道。之后,他回忆起哈登在雷霆时期的职业态度,那时候他刚刚拿下最佳第六人,并在12年秋天被交易至火箭。

“没有他我们根本不可能打进(2012年)总决赛,”他们在那一年输给了勒布朗带队的热火,“他是个非常棒的球员。不幸的是我们没有留下他。”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