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奇才保罗复出阿里扎休息丹帅:现在不能放松

2018-04-04 09:1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战奇才保罗复出阿里扎休息丹帅:现在不能放松

当地时间4月3日晚,火箭主场迎战来访的奇才,保罗复出,阿里扎休息,主教练丹东尼表示球队还不能放松,需要打得更好一些。

上一场比赛,火箭在圣安东尼奥打得比较低迷,输给马刺。而今,由于猛龙前一场输球,火箭已经锁定了全联盟常规赛冠军位置,这意味着他们完成了常规赛所有的目标。或许因为这个原因,火箭这一场打得比较松散,全场都被马刺压着打。

丹东尼表示火箭在接下来的比赛不能放松,“我们上一场打得不好,这有情可原,是人的天性,因为对手正在为争夺位置而打球,而我们没有。我们还是像打得好一些,现在就是这样了,还是要变得更好一点。”

对奇才的比赛,前两场因为腿部酸痛的保罗将复出,阿里扎将作壁上观,火箭依然在继续他们轮休的节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