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索9建功阿奇姆彭救主 国安1-1泰达止3连胜

2018-04-07 10: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6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对阵天津泰达,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图为双方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4月6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4月6日在北京中赫国安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索里亚诺首开纪录,随后阿奇姆彭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天津泰达在客场1比1和北京国安握手言和。

两队在顶级联赛的赛场上总共有过44次交手,其中北京国安以16胜16平12负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上赛季首回合碰面中他们在主场2比0战胜天津泰达,不过随后去到客场又以相同比分败下阵来。目前本赛季中超联赛前四轮战罢,北京国安以3胜1负积9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3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4比0轻取北京人和,收获联赛三连胜。而天津泰达则以1胜1平2负积4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9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1比2负于江苏苏宁。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奥古斯托主罚右侧角球,于洋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杜佳将球接住。比赛第10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内右侧肋部得球晃开防守球员后低射被杜佳扑出,随后亲自完成补射破门,北京国安1比0领先。比赛第19分钟,比埃拉连续摆脱曹阳和郭皓的防守后远射攻门高出横梁。比赛第26分钟,李源一和惠家康做出直传斜插配合后传中被对方挡出底线,随后战术角球开出惠家康打球员近角稍稍偏出。比赛第27分钟,李源一在大禁区前沿右侧远射攻门滑门而出。比赛第28分钟,阿奇姆彭接队友后场长传倚住张瑀防守在禁区内怒射洞穿侯森十指关,天津泰达将比分扳成1比1。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赛后,国安主帅施密特在点评比赛时表示,没有取得4连胜,开始阶段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并取得领先,但是接下来队员们放松了,给了对手很多空间和向前的机会,我们受到了惩罚丢球了。接下来我们需要好好准备,备战与重庆的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