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刷新个人纪录 骑士客场惜败76人

2018-04-08 08:20 ynet.com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客场惜败76人

4月7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骑士客场以130比132惜败于76人队,勒布朗·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疯狂砍下44分,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了31000分,成为最年轻的得分达到这一数字的球员,然而在他又树立个人里程碑的这场比赛中却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留下些许遗憾。此役过后,76人队已经反超骑士上升至东部第三位,骑士降至第四名。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30958分,只要在本场比赛中得到42分,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就将来到一个新高度——31000分。单场42分对于一般选手来说难度很大,但勒布朗不是普通球员,只要他愿意,完全可以实现目标。詹姆斯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他拼命地进攻、投篮,终于在第四节结束前4.6秒利用罚球的机会成为31000分先生,而且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一位(33岁零97天)。除了全场拿到44分之外,詹姆斯还抢下11个篮板、贡献11次助攻,这样的三双数据堪称完美。然而,重新崛起于东部的76人队并非鱼腩,他们不会在自己的地盘上让骑士和詹姆斯肆意庆祝胜利和什么里程碑仪式,这场比赛76人队的西蒙斯也拿下了三双,五人得分上双的他们以2分优势击败骑士,终结后者5连胜的同时自己也开创了13连胜的伟业,并在东部排名榜上反超骑士升到了第三的位置,让费城球迷们依稀又感受到了当年艾弗森时代76人队的强大。

文/记者 刘艾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