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拒预测哈登将成MVP:不知道具体选择标准是啥

2018-04-08 09:0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维斯拒预测哈登将成MVP:不知道具体选择标准是啥

NBA常规赛即将结束,MVP归属每个人心中都有答案,哈登是最大热门,不过,上赛季的MVP得主维斯布鲁克却不愿做出自己的预测。

哈登本赛季场均轰30.6分,排名整个NBA第1,场均助攻8.7次,排名第3,火箭战绩64胜15负,联盟第1。

“我不确定,”维斯布鲁克在回答哈登是不是要拿MVP时表示,“显然他打出一个杰出的赛季,一个伟大的赛季,他们的球队拥有NBA最佳的战绩,但我不确定。”

维斯布鲁克表示,他知道哈登是MVP领跑者,但他不想做预测。

“不,我没有什么选择可提供,我不会选择谁,”维斯布鲁克表示,“联盟里有很多杰出的球员在做杰出的事情。说实话,我也不知道选择标准,因为每个赛季MVP选出来的都有点不一样。所以这取决于具体的标准是什么,你们这些媒体人投的是什么。但显然,此时此刻,他确实是在这方面领跑的。”

除哈登外,骑士球星勒布朗也有出色表现,他在本赛季场均交出27.7分、8.7篮板、9.2助攻,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勒布朗就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统治力。之前他已经4次夺得MVP了。

维斯布鲁克自己也有不错的数据,本赛季他有可能再度打出场均三双,不过雷霆的战绩一般,现在还不确定是不是能进季后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