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签热火弃将至赛季结束 爵士签斯托克顿之子

2018-04-08 09:1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签热火弃将至赛季结束 爵士签斯托克顿之子

常规赛接近尾声,一些球队仍然有补强动作。克利夫兰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奥卡罗-怀特完成签约。这位前迈阿密热火队锋线球员将为骑士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此外,犹他爵士队也宣布签约后卫球员大卫-斯托克顿至本赛季结束。大卫-斯托克顿是传奇球星约翰-斯托克顿之子。

3月19日,怀特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怀特身高2米03,体重204磅,大学时代以防守著称,是2014年的落选秀。怀特在落选NBA之后,曾经先后在意大利联赛和希腊联赛效力。此后,怀特也曾经在发展联盟苏福尔斯天空力量队打球,场均出场33分钟,可以贡献18.4分8.7个篮板。

2017年2月份,怀特以一份两年合同签约迈阿密热火队。本赛季,怀特为热火队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3.3分1.8个篮板。2018年2月10日,热火队将怀特交易到亚特兰大老鹰。随后老鹰队宣布将其裁掉。

大卫-斯托克顿身高1米8,体重165磅,是爵士名宿约翰-斯托克顿之子。2014年,斯托克顿参加了NBA选秀,同样没有被球队选中。

在落选NBA之后,斯托克顿主要在发展联盟效力。2015年3月份,斯托克顿在一场发展联盟比赛中砍下36分10个篮板以及14次助攻的三双数据。随后他也得到了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合同。在2014-15赛季,斯托克顿为国王出战3场比赛,场均贡献2.7分。

本赛季,斯托克顿连续与爵士签约了两份10天短合同,爵士最终决定与他续约至本赛季结束。这个赛季,斯托克顿场均可以为爵士贡献3.3分。爵士队目前组织后卫位置上人手并不短缺,除了卢比奥之外,他们还有艾克萨姆和内托两位替补控卫。因此,预计斯托克顿也很难得到表现机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