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跌至东部第四难翻身 险逆转30分仍不可小觑

2018-04-08 09:1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跌至东部第四难翻身 险逆转30分仍不可小觑

北京时间4月7日,骑士在客场130-132输给76人。骑士上半场一度落后达到30分,但詹皇下半场爆发砍下35分,差点带队完成大逆转。

上一场骑士就是在落后奇才17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取胜,这一场又是半路掀起反击,努力填平更大的坑,只不过最后还是差了一点点。这场关键比赛也让东部上半区重新洗牌,骑士跌到第4,而76人成为第3。骑士想重回第3,必须要接下来两战全胜,并同时指望76人再输1场。

骑士今天在上半场打得乱七八糟,勒布朗手感不好频频打铁还失误很多,全队似乎也受感染,无精打采,防守都是形同虚设,首节就让76人砍下41分,次节也被拉开分差,到节末最大落后一度达到30分之多。

好在时间所剩尚多,有勒布朗在,骑士就一切皆有可能。果然当詹皇在下半场找回手感恢复状态,骑士得分就蹭蹭上涨。第三节詹皇一人拿下17分,凭一己之力点燃了骑士的进攻。

他完全主宰了比赛,牵制着76人的防守(已经防不住),也解放了其他队友,勒夫开始在外线进球,格林和克拉克森也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

这场比赛的过程恐怕是很多人都没预料到的。本来大家以为这会是激烈的东部三四名争夺战,但骑士上半场的惨淡,让各路专家都大跌眼镜。当然,勒布朗下半场大发神威,让所有人再次感受到第一人的统治力,骑士虽然输球,但还是告诉所有人,他们绝不是能被轻松摆平的对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