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比乔丹强?皮蓬反驳微笑刺客:MJ史上最伟大

2018-04-08 09:1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比乔丹强?皮蓬反驳微笑刺客:MJ史上最伟大

关于勒布朗和乔丹谁更强的问题一直在讨论,尤其考虑到前者职业生涯远未结束,并在33岁打出了“逆生长”般的表现。但就斯科蒂-皮蓬而言,这两位球员都很伟大,但是没有比较性。

在之前NBA TV的一档节目中,“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曾把勒布朗排在了乔丹前面,皮蓬在ESPN的一档节目中回应了这一话题。在说明了托马斯对乔丹的“恨意”之后,皮蓬解释了为什么他不喜欢把勒布朗和他的前队友放在一起比较。

“乔丹是现代篮球运动最伟大的运动员,这是毫无疑问的。”皮蓬说道,“但我很困惑为什么老是要把他跟勒布朗比。我想尽办法来了解这一切,但说真的,这种比较就不该发生。他们俩打得位置根本不一样。”

“乔丹绝对不会按照勒布朗打球的方式去打比赛,因为我承担了这部分工作。我是小前锋,负责推进和组织。乔丹就是一个得分手,同时也是一个防守者。在必要的时候,他也可以像勒布朗一样打球,但球队更需要他站出来得分,这是他最擅长的部分。”

不过在问到“非要在两者中选一个你会选谁”的问题时,皮蓬跟之前许多次一样,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乔丹。

“与胜利无关,只是我永远不可能再上场比赛了,而我曾与乔丹并肩作战,所以我会把他放在勒布朗前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