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在休城打球太享受 火箭眼里只有自己没别人

2018-04-08 09:2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在休城打球太享受 火箭眼里只有自己没别人

当地时间4月6日中午,火箭在丰田中心举行训练,备战明天主场和雷霆的比赛。后卫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在休斯敦打球非常享受,他们现在眼里没有别人只有自己。

火箭现在已经完成常规赛所有目标,这意味着他们拥有了全部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这让保罗非常满意,“这很酷,很好,我很兴奋季后赛能够在休斯敦开始。显然,这是一个过程,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他表示在火箭打球非常享受,“我享受这个时刻,非常享受。现在就是保持专注,带着好的心态进入季后赛。”在保罗看来,火箭现在只在乎自己,根本不在乎他们季后赛碰到谁,“我们只担心自己,不担心别人,所有的区别也都在于我们。所以,火箭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