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勒布朗仍是联盟第一人 单论进攻端哈登更强

2018-04-08 09:2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麦蒂:勒布朗仍是联盟第一人 单论进攻端哈登更强

本赛季的常规赛MVP竞选,詹姆斯-哈登一直都是最热门的候选人,很多媒体也都认为他最终获奖已经没有悬念。

但也有不少名嘴和记者为勒布朗-詹姆斯感到惋惜。詹皇在生涯第15个赛季仍拿出了巅峰水准的表现,不断刷新历史纪录。知名专家文霍斯特就建议联盟应该把最佳球员和MVP分开,这样就也能给詹皇一个荣誉。

哪怕一直力挺哈登的麦蒂,也不得不承认詹皇的牛X,他说:“勒布朗仍然是联盟第一人,这是很明显的。他说自己为自己投MVP的票,我觉得根本没毛病。”

“詹姆斯-哈登是本赛季在进攻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其实我觉得联盟既然设了一个最佳防守球员,也应该设一个最佳进攻球员才对。”麦蒂说。

詹皇不符合常理的出色,已经令很多专家都觉得不给他一个奖简直过意不去了。在过去十年他都是没有争议的第一人,也四次拿到常规赛MVP,但现在要得这个奖确实很难了,毕竟江山代有才人出。

就算是乔丹,在生涯中也遇到过类似的尴尬,联盟第一人的地位没有动摇过,但他不可能每个赛季都拿下MVP。或许,NBA确实应该考虑多设置一些奖项,免得每年都有人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