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雷霆最终如何不影响我去留 愿招募球星来此

2018-04-08 09:2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乔治:雷霆最终如何不影响我去留 愿招募球星来此

NBA常规赛季即将结束,雷霆还在为锁定排名而战,但乔治表示,就他未来去留而言,并不是一个“不夺冠就泡汤”的情况。

“就像之前我接受采访时说的一样,我可以预见自己在这支球队呆着,”乔治说道,“我在这里一直很开心,和俱乐部、队友都很开心。我们的战绩并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我想,我享受这种学习过程,享受和这些球员们在一起的过程。所以我的回答还是一样的,我不会让季后赛的事情或是我们最后如何结束这个赛季来说服我或是指示我在这个休赛期要去哪里。”

乔治今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外界很多传闻称他会加入湖人。而且,雷霆这个赛季的表现也确实很起伏,现在能不能进入季后赛也不好说。

“这是我们在一起打球的第一个赛季,”乔治说道,“我们有机会一赢到底,但显然,我们是需要时间建立化学反应的,是需要时间磨合的。每个人都要做到同在一个阵线上。所以对于我来说,这并不是一个要么夺冠要么就玩完的状况。这是一个看看在这里打球是什么感受的机会,是一个本质上自然地爱上这一切的机会。这里一直充满着很多的爱。”

“像罗伯森的受伤,有很多影响,他是我们球队重要的一员,他倒下对我们是一个巨大损失。但我们要考虑各种可能,想象如果有他在,我们现在会是什么表现。想象夏天有可能我们会抢到一些自由球员,到时候我们球队又是怎么样。我自己、安东尼、维斯布鲁克,我们一起可以招募到谁加入我们。”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