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球队车祸死亡增至15人 NHL球队赛前集体默哀

2018-04-08 11:3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拿大冰球队车祸死亡增至15人 NHL球队赛前集体默哀

当地时间4月6日,一辆载有一支青少年冰球队成员的巴士在加拿大中部省份萨斯喀彻温省境内与一辆卡车相撞。7日下午,负责调查事故的当地皇家骑警公布,这起车祸已造成15人死亡、14人受伤。

洪堡野马队当时正赶赴萨斯喀彻温青少年冰球联赛的一场季后赛。事故发生于6日约18时,北行的巴士在蒂斯代尔镇附近一个交叉路口与一辆西行的半拖挂卡车发生严重的相撞。

警方表示,巴士上共有包括司机在内的29人。据外媒报道证实,死者中包括球队主教练达西豪根、队长洛根沙茨(20岁)、亚当-赫罗德(16岁),杰克逊-约瑟夫(20岁),广播电台播音员泰勒-比伯。事故发生后,官方第一时间公布的死亡人数为14人,目前上升到15人。

洪堡野马队总裁凯文-加林格星期六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悲痛表示, “难以理解的事情,我们伤心欲绝,昨天发生的悲剧彻底摧残了外媒。我们永远不会忘记2018年4月6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野马家族的成员,他们从我们身便被带走。”

据警方透露,半挂卡车的司机在这起车祸中没有受伤,尽管他在撞车后被拘留,但现在已被释放。洪堡当地的民众在本周五晚上开始,利用GoFundMe发起网络筹集善款活动,目标是募集到400万美元,截止目前已经受到200万美元善款,捐款方中包括来自黑鹰队,喷气机队,洛杉矶国王队和蒙特利尔加拿大队等职业队。

为了对本起事故的遇难者表示哀悼,NHL亚利桑那郊狼队在赛前,还专门进行了全场默哀仪式。洪堡市市长表示,球队现在处在最困难时期,但队伍能挺住。加油野马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