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火箭选人已够精明 但卡佩拉仍给我超级惊喜

2018-04-09 09:5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雷:火箭选人已够精明 但卡佩拉仍给我超级惊喜

在卡佩拉的新秀赛季,他只是一个场均出战不到10分钟,得到2.7分的边缘球员。但到了他生涯第四年,已经成为火箭不可或缺的主力,场均贡献13.9分10.8篮板,命中率还达到65.4%。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也感慨不已。他当年在选卡佩拉的时候知道他有潜力,但没想到他会有今天。“刚开始是挺艰难的,有时候也只能安慰他一切会好的。但我们知道,他那么年轻,我们必须给他信心。”

卡佩拉也说:“想想我四年前,再看看我现在,我能做的就是享受这一切。”

卡佩拉不是火箭得分主力,但他却善抢前场板,还场均送出1.9次盖帽。莫雷说自己是在2014年去欧洲的时候第一次看到他打球的,当时就对卡佩拉的跑位、掩护、切入接应意识印象深刻。

“我是觉得,我们在选人这方面一直很精明。”他说,“但他的表现真是好到大大出乎我们意料。”

当然,莫雷也指出,卡佩拉在防守意识、罚球等方面都需要提升,但他成长的空间太大了。“我觉得最棒的大个子,就是能迅速连续起跳盖帽的。”他说。

莫雷如今也感慨称,当年卡佩拉在耐克篮球峰会上没发挥好,影响了他的选秀排名,“真是让我们捡了大便宜。”他说。

卡佩拉现在信心爆棚,他甚至幻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飘到外线投三分:“当然了,这有什么不行的,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