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自称"王子" 获詹皇鼓励 已正式成为接班人?

2018-04-09 09:5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蒙斯自称

在本-西蒙斯进入联盟之前,他跟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就已经很好了,而当他被76人选中成为状元,詹皇更是以大哥的姿态在帮助他指导他。毕竟,西蒙斯跟勒布朗是同一个经纪公司,而勒布朗也相当于那个公司实际上的老板之一。

西蒙斯的定位确实跟詹皇很像,身材可以打多个位置,每场都有拿下三双的能力,可以说是个小号版詹皇。也不知从何时起,他开始用“王子(Prince)”来自居了。

众所周知詹皇的绰号一直都是“国王(King)”,西蒙斯叫自己王子,是想当接班人的意思。詹皇也很喜欢这个绰号,两人应该是已经商量过了。

在最近骑士跟76人的交手之后,西蒙斯就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跟勒布朗拥抱致意的图片,并写道:“年轻王子和国王詹姆斯。”詹皇很快就给他点赞,也回复了同样一句话。

西蒙斯现在是最佳新秀呼声很高的候选人,不过就跟当年的詹皇一样,他也不是没有竞争对手。詹皇在2003-04赛季跟安东尼竞争,而如今西蒙斯则要跟米切尔竞争。

另外,其实詹皇每次跟76人交手都会引来很多讨论,因为76人是今夏可能成功招募詹皇的球队之一。但勒布朗显然并不避嫌,一直都给恩比德和西蒙斯很高的评价,也说费城对他的招募让他“受宠若惊”。不知道他会不会真的有天跟“王子”成为队友,两人的共存肯定会很有意思。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