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兹莫尔怒怼球迷摆烂论:蠢透了 赢强队我超开心

2018-04-09 13:3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兹莫尔怒怼球迷摆烂论:蠢透了 赢强队我超开心

北京时间4月9日,老鹰在客场112-106战胜凯尔特人,虽然他们早已经无缘季后赛,战绩24胜57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一,在能战胜东部第二,还是让已经赛季报销的贝兹莫尔非常兴奋。

贝兹莫尔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有些球队进乐透是因为故意摆烂,但我们输那么球队很大原因是没有经验。看到大家在客场能赢下强队,我真的很开心,我们亚特兰大绝不不甘心输球。”

但没想到,贝兹莫尔的宣言却被一些老鹰球迷揶揄,一位球迷回复道:“你还真觉得以我们现在的阵容可以夺冠吗?你的自尊可真了不得。”

贝兹莫尔也很生气,他也怒怼这位球迷:“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坐在这里看这么蠢的言论。”他随后也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故意扮演受害者,只是希望更加努力。

贝兹莫尔也是见证过老鹰辉煌时期的,在2014-15赛季,他帮助老鹰打出了60胜赛季,还闯进了东部决赛。但也见证了老鹰核心阵容的垮塌,直到如今开始摆烂。

但显然,贝兹莫尔并不愿承认这点,也相信他们努力战胜凯尔特人,就是没有摆烂的证据。不管怎样,重建期的球队都必然要经历这些艰难困苦,“被摆烂”也真让贝兹莫尔无奈。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