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28+5三分13中6变身炮塔 他复出后骑士9胜2负

2018-04-10 15: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骑士在客场123-109战胜尼克斯。凯文-勒夫17投9中,三分球13投6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还有5篮板进账。在他本赛季得分超过24分的比赛中,骑士已经取得了11胜2负。

自从勒夫伤愈复出,在他出战的比赛里,骑士也取得了9胜2负的战绩,效果立竿见影。而他场均能得到16.5分8.8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2.6%,给了骑士进攻很大推力。

可以说,他依然是首发阵容中勒布朗非常依赖的得分点,尤其是在外线,毕竟是巨星,得分能力还是过硬的。等到了季后赛,他也会是骑士战术体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在今天比赛开局,勒夫也手感非常高,首节詹皇虽然仅得到5分,但他前三次出手三分全进,让骑士一开始松松垮垮的进攻不至于打的太难看。第二节詹皇迎来爆发,勒夫自然也起到很好的辅助效应,首回合就接詹皇传球投进反击三分。

他在上半场5个进球全部都是三分,拿到15分,似乎变身科沃尔了。第三节开局,他又跟詹皇完成空接配合得分,继续拉开比分。4分41秒,他又在外线接球即投命中。

但在第四节勒夫休息期间,骑士还被尼克斯追近比分。他上场后虽然干拔三分没进,但接应切入、突破内线还很有效率,4分09秒持球造犯规罚球,随后又跟詹皇配合上篮得分。骑士关键时刻没手软,最终还是收获一场大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