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触底反弹送三分3连击 近4战均20+演王者归来

2018-04-10 15:3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乔治触底反弹送三分3连击 近4战均20+演王者归来

北京时间4月10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客场以115-93大比分战胜迈阿密热火队,赢得一场关键胜利。本场比赛,雷霆队明星前锋保罗-乔治出战37分钟,19投7中,其中三分球13投5中,罚球9罚8中,砍下了27分3个篮板。

尽管保罗乔治的投篮效率依然不高,但最近几场比赛他打得极具侵略性。最近四场比赛,乔治均得到了20+的得分,合计博到了32个罚球。对于雷霆队来说,在这最后冲刺阶段,球队二当家及时复苏,也是一大利好。

对于雷霆队来说,今天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后,雷霆队就被热火队打了一个18-3的攻击波,显得措手不及。

维斯布鲁克在首节比赛完全哑火,是一分未得。而作为二当家,乔治本节比赛6次出手仅命中1球。所幸,他连续制造杀伤,获得了4次罚球机会并全部罚中。

第二节比赛,雷霆队吹响了反击号角。而乔治则充当了反击先锋的角色。本节还剩下5分52秒,乔治命中底角三分。4分01秒,乔治弧顶三分再中。3分10秒,乔治完成三分三连击。依靠着乔治的三分火力,雷霆队也在持续地缩小分差。

下半场回来,乔治一上来就连得5分,显得势不可挡。本节还剩下8分31秒,乔治制造了三分犯规并三罚全中,雷霆队把分差缩小到了2分。

第四节开局,雷霆队凭借替补阵容发威,反超了比分。乔治和维斯等主力则在后半节上来收割比赛。乔治一上来就扔进三分,随后他有两罚全中,帮助雷霆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自此以后,分差越拉越大,最终雷霆轻松取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