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18+6妖刀砍17+6+5 马刺逆转国王锁定季后赛

2018-04-10 15: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7胜34负)锁定季后赛席位。盖伊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末节狂砍38分上演翻盘好戏,马刺队逆转最多14分落后以98-85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6胜55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他们暂列西部第5位。

马刺队的盖伊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5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14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1分。国王队的斯坦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福克斯得到21分、3个篮板和7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7分。

国王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3-5领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卡特命中三分,希尔德上篮得手,国王队以25-14领先11分。吉诺比利和盖伊罚中三球结束首节,国王队以17-25落后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福克斯和希尔德分别投中三分,国王队以41-29领先12分。米尔斯还击三分率队连扳5分,希尔德、福克斯和斯坦轮流进攻得手,国王队以47-36领先11分。吉诺比利还击三分,米尔斯突破得手,马刺队把比分追近,斯坦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50-43领先7分。

国王队的福克斯和斯坦上半场各得到13分,希尔德得到10分;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9分和4个篮板。

博格丹诺维奇和斯坦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联手6分,国王队以62-48领先14分。盖伊、吉诺比利和福布斯各拿2分,马刺队迅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希尔德跳投命中,盖伊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得到4分,三节战罢马刺队以60-66落后。

斯坦两罚一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盖伊、安德森和福布斯轮流得分,马刺队连得8分实现反超。希尔德回应三分,两队之后交替涨分,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斯坦两罚一中,双方战成75平。希尔德跳投命中率队再次领跑,吉诺比利保持攻击性回应4分,福布斯三分中的,马刺队利用7-0的小高潮实现反超。斯坦连取4分尝试追分,吉诺比利跳投还击,盖伊打3分成功,米尔斯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马刺队以92-83领先。

福克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吉诺比利、福布斯和米尔斯联手6分,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21.5秒时以98-85领先13分。国王队此时只能缴械投降,他们以13分差距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杰克逊、桑普森、斯坦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米尔斯、格林、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