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3年续约CJ-威廉姆斯 28岁励志哥终得NBA合同

2018-04-10 15: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快船队已经与小前锋CJ-威廉姆斯签下了一份3年合同。这也意味着这位双向合同球员得到了转正的机会。

CJ-威廉姆斯1990年出生,今年已经28岁了。本赛季之前,他得到了快船开出的双向合同,这才第一次踏上NBA的球场。本赛季,CJ-威廉姆斯共为快船出场36次,其中首发16次,在18分钟里可以得到5.3分1.4篮板1助攻0.8抢断。由于CJ-威廉姆斯的双向合同已经达到上限45天,因此他可以得到足额的近30万工资。

CJ-威廉姆斯2012年落选后,先后在塞浦路斯、意大利、法国和发展联盟之间徘徊。他在2017年作为美国国家队的成员参加了阿根廷美洲杯,并获得金牌,这才让他得到了这份双向合同,在27岁这年打上NBA,在28岁终于实现愿望成为NBA的正式成员。CJ-威廉姆斯也被称之为新一代的“励志哥”。

而快船本赛季另一位双向合同泰隆-华莱士则和球队就续约问题谈崩,他的合同赛季到期后不会与快船续约,下赛季估计会重新选择一支球队加入。CJ-威廉姆斯的续约至少保证了快船阵容的轮换,可以算是最小成本的补强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