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老后卫获湖人暖心合同 头发都白了终圆NBA梦

2018-04-11 09:0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2岁老后卫获湖人暖心合同 头发都白了终圆NBA梦

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但洛杉矶湖人队日前再度完成了一笔签约。湖人队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了来自发展联盟的32岁老后卫安德烈-英格拉姆。英格拉姆是发展联盟历史三分王,职业生涯投进了713记三分球。这位已经头发斑白的老将,对于湖人能帮助自己圆NBA梦想感到非常激动。

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伯特-佩林卡都出现在签约现场,向英格拉姆表达了祝贺。英格拉姆表示:“真的是百感交集。这是一个美妙的时刻。他们欺骗了我。我还以为自己是要去参加一个离职谈话呢。我真的太激动了。非常期待在NBA打球日子的到来。”

魔术师拥抱了英格拉姆并表示:“请准备好,我们需要你46%的三分命中率。祝贺你!”湖人队的鲍尔、布兰登-英格拉姆和库兹马三大新星均有伤在身,主教练沃顿透露,发展联盟历史三分王有望在对阵火箭的比赛就得到出场机会。

英格拉姆在大学的最后一年场均可以贡献15.2分4.8个篮板以及1.2次抢断。2007年,英格拉姆参加NBA选秀落选,随后就开始在发展联盟打球。从2012年至今,他一直在为湖人队附属球队打球,英格拉姆在发展联盟一共投进了713记三分球,是发展联盟历史三分王。在发展联盟打球期间,英格拉姆展现了良好的职业道德,被队友誉为“发展联盟最受尊重的球员”。

发展联盟薪水极低,而英格拉姆透露,过去十年自己为了维持篮球梦想,还做过很多其他工作,包括辅导年轻球员,甚至是做数学家教。对于能进入NBA,英格拉姆显得很平静:“我并不是觉得,自己本来就属于NBA。我只是很感激能得到这个机会。仅此而已,我很感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