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赛区冠军+50胜没啥好庆祝 卢:全靠他带队

2018-04-11 09:1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赛区冠军+50胜没啥好庆祝 卢:全靠他带队

昨日,骑士击败尼克斯,战绩提升为50胜31负,他们锁定了中部赛区冠军,同时这也是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10次带队拿到至少50胜。

“我想说,在这样一个漫长赛季里,不管你可以拿到什么样的成就,你始终都应该感觉庆幸,应该好好回味,”勒布朗表示,“但我可能不是这样,我一直在想着怎么让自己变得更出色,所以,对于我来说,想让我觉得‘好啦,又一个分区冠军了。’这么想真的很困难,哪怕在这个赛季我们球队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后,取得这样的成就,我也很难这么想,当然,这确实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

本赛季,骑士经历了厄文离开,球队又伤病不断,所以有这样的表现确实不易。

“这是非常特别的,”卢教练说道,“我想,不管什么时候,你可以在分区夺冠,在首轮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我想这都是一个出色的成就。特别是整个赛季我们经历的这些事情,大家坚持着,现在,我们处在一个可以追平上赛季胜场的位置上。”

勒布朗有机会完成单赛季打满82场比赛的成就,他表示:“我很健康,所以我在继续打球。”

“勒布朗很好地带领着球队,打了全部81场比赛,”卢表示,“当遇到我们这个赛季经历的这些事情时,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很容易就歇着不打了,我想他充分做到了以身作则,是个好榜样。”

“你问我有没有怀疑过骑士到底能不能完整合体,我并不是一个喜欢怀疑一切的人,但你们整个赛季也跟我们跑了很久了,我们伤病确实多,球员进进出出,教练也是休战,所以这真的是一个挑战,”勒布朗表示。

“我们不是为分区冠军而来的,我们是为了总冠军而来的,”JR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