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调侃:维斯在偷大家的篮板 全队上下都没意见

2018-04-11 09:2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甜瓜调侃:维斯在偷大家的篮板 全队上下都没意见

维斯布鲁克在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再砍下三双,并且抢到了18个篮板。只要他在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摘下16个篮板,他就可以在本赛季再次拿到场均三双的数据。在谈及维斯的篮板表现时,队友安东尼调侃称,维斯在偷大家的篮板。不过他也表示,全队上下对此都没有任何意见。

本赛季,维斯的场均篮板球都在10个左右。而最近四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抢下14个篮板球。维斯拼抢篮板的积极并不新鲜,但安东尼也拿此开起了玩笑。安东尼表示:“有时候你真的想跟他抢一下,把他推开。我觉得,有一个这样拼抢篮板的后卫挺好的。只要他抢下篮板,他就可以开始突破,很多事情就可以随之发生。”

当被问及队友们对此的感受时,安东尼开玩笑地表示:“他在偷篮板球,他在偷篮板球。”

安东尼表示全队都不会在意这一点的:“只要是我们抢到了防守篮板。我想没有人会在意的,只要是我们队的人抢到篮板就行。我们并不会觉得,该死的,我必须抢到这个篮板,我要抢到更多篮板。只要是我们的人抢到篮板,就没问题。”

在谈及维斯布鲁克本赛季有望再次实现场均三双时,雷霆主帅多诺万表示:“我认为维斯从来不是为这个打球,他总是专注于赢球。”

多诺万表示:“他拥有独一无二的能力,能以他的得分、篮板和助攻来影响比赛。作为教练,我认为更重要的是能否赢下比赛,并取得进步。我知道维斯并不是在追求这种东西,他更专注于胜利。对于他来说,这是很重要的,对于球队来说这也是很重要的。所以,这将是一个伟大里程碑。维斯抢下篮板在帮助我们赢得胜利,他的助攻也能使其他队友参与比赛,他是独一无二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