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戈贝尔锁定最佳防守球员?我不太清楚他是谁

2018-04-11 09:2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戈贝尔锁定最佳防守球员?我不太清楚他是谁

本赛季,爵士内线大将戈贝尔成为竞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的大热门,不过,上赛季荣膺这一奖项的勇士全明星内线格林却对戈贝尔不太待见。

“爵士的防守确实相当出色,但我说实话,我没办法现在坐这里跟你们说我看了他们很多的防守回合,戈贝尔确实是其中的关键因素,”格林表示。

“我知道戈贝尔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是一个非常强的武器,但我看他的球也不是太多,没多到我可以说‘是啊,就是他了!’这样。因为说真的,我真不知道他是谁,根本不了解。我真心没花太多时间去关注这个,真的没怎么关注,真的,我这是跟你说实话。”

面对记者的采访,格林一直反复强调戈贝尔是一个出色球员,但他了解得确实不多,没办法对一个球员这么做结论。

“我知道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他一直很出色,所以我不能坐这里说,不,他不行,但我也不能这么坐着说,是的,就是他,我一样不能这么回答,”格林表示,“因为我并没有看过足够多的他的表现。”

近几年,勇士也在季后赛中和爵士交手过,两队之间也有一些摩擦恩怨,戈贝尔每个赛季也都处在竞争最佳防守球员的大名单中,和格林也是互为对手,而且二人都是脾气比较大的类型,话也比较多,相信格林给出这番评论后,两队又会结下新的恩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