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连续21年进季后赛 仅NBA第2?谁比马刺还强?

2018-04-11 09:3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刺连续21年进季后赛 仅NBA第2?谁比马刺还强?

今日,马刺在主场98-85击败了国王,从而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本赛季,马刺经历太多伤病打击,莱纳德基本没打几场球,帕克、盖伊、加索尔都不时伤停,这导致马刺战斗力下降,所以战绩一直各种挣扎,也一度掉出过西部前8之列,当然,凭借成熟的球队体系和名帅波波维奇的指挥,他们又努力回到了前8大军中,并在最后1场比赛前锁定了季后赛资格,实属不易。

根据统计,这是马刺连续第21个赛季进入季后赛,上一次他们无缘季后赛已经是1996-97赛季的事情了。

NBA里,能够做到连续21个赛季都打季后赛的只有3个队,像开拓者,他们有过这样的表现,那是上世纪80年代至2003年左右的事情了,而76人有过连续22个赛季打进季后赛的壮举,不过那是更久的事情,甚至要追溯到雪城国民队的历史了(76人的前身)。

从现在依然还在继续着的纪录来看,就只有马刺一家做到连续21季进季后赛。排名第2的是勇士和火箭,但他们差距巨大,仅仅只是连续6个赛季进入季后赛。

很多媒体、记者也是对马刺的表现送上了称赞,马克-J.斯皮尔斯表示:“向马刺致敬。”马克-科斯特切尔表示:“死亡、税收、马刺,永恒不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