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NBA常规赛还剩2天 1组季后赛对阵都没确定

2018-04-11 09:3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TF!NBA常规赛还剩2天 1组季后赛对阵都没确定

鹈鹕和快船的比赛结束,鹈鹕113-100取胜,战绩改写为47胜34负。常规赛打到现在仅有2天结束,而季后赛对阵还一组都未出炉。

目前,西部季后赛资格已经产生7席,只剩下森林狼、掘金竞争最后一张门票,第4到第7的4支球队(爵士、鹈鹕、马刺、雷霆)的胜场都是47胜,而常规赛最后1天马刺对鹈鹕、森林狼战掘金的比赛相当关键。

截止今天比赛结束,森林狼排名第8,掘金第9,但他们的战绩同为46胜35负,因为森林狼在之前常规赛和掘金的3场交锋中2胜1负,所以他们排名占优。不过巧合的是,森林狼和掘金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彼此的较量,谁赢谁就获得西部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掘金在和第7的雷霆(3胜1负)、第5的鹈鹕(2胜1负)之间互相交手战绩上占有优势,如果最后一天的比赛,鹈鹕、雷霆都输球,而爵士最后2场也全输,马刺和掘金赢球,那么掘金和鹈鹕、雷霆、爵士的战绩同为47胜35负,掘金不仅可以进入季后赛,甚至可以坐到第5的位置。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首轮的对手极大概率将在鹈鹕、马刺、森林狼之间产生。比如,如果掘金赢球、马刺输球,那么火箭将对上马刺。而如果雷霆在最后一场负于灰熊,他们则可能就停留在第7,首轮将面对勇士。但如果森林狼赢球,则马刺、爵士、森林狼都可能出现在第7。

东部的情况虽然比西部好一些,但季后赛对阵形势也依然不明朗。尽管前8的球队全都出炉,但具体对阵无法确定,比如第8的奇才还有2场比赛没打,他们有可能升到第6,而第4的骑士也可能反超76人,成为第3,总之,现在各种混乱局面要在最后两天的比赛才能一一解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