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79:119不敌爵士 科尔经历最惨一败

2018-04-12 08:2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执教勇士经历最惨一败

4月11日勇士队以79比119惨败给爵士队。这在科尔执教勇士队的生涯中留下了不光彩的一笔。此前科尔执教的勇士队从未输给对手如此大的分差。科尔在赛后说:“我们现在缺少很多东西,我们要打起精神来。”勇士队在这个赛季常规赛的战绩为58胜24负。

勇士队在常规赛收官阶段打得比较糟糕,缺少核心库里是一个原因,但比这更令科尔担心的是,球队士气近来比较低迷。科尔此前已经对球队发过火,他称球队现在对胜负不在乎。但没想到的是,在勇士队常规赛最后一场时还是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勇士队在比赛开始阶段就落后很多,后边时间也没有打出追分的高潮,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

昨日比赛汤普森得到了23分,杜兰特仅有13分入账。同时,美国媒体报道称,杜兰特决定在这个赛季后跳出合同,期待与勇士队签订另外一份新合同,但无论如何,这都会令勇士队的薪金压力在日后变大。杜兰特曾经为了球队能留住其他几位重要球员,主动降薪签约了两个赛季,但在这个赛季后他有权跳出合同。

文/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