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才女貌!闫涵晒图宣布恋情 网友:内助得力很般配

2018-04-12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才女貌!闫涵晒图宣布恋情 网友:内助得力很般配

北京时间4月11日,中国花样滑冰前男单一哥闫涵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女友的甜蜜合照坐实恋情,尽管论绝对的能力他已无法跻身世界一流男单行列,但在情场闫涵还是收获满满。

从闫涵发布的合照来看,女友长相甜美,在网友随后的留言中也能看出大家对这一对的满满祝福,网友说道:“说!你怎么骗到这么漂亮可爱的小姐姐的,祝福”,“被塞一把狗粮呀,女孩好漂亮真般配啊”,“好恩爱的一对,喜欢他们,闫涵1996年3月6日,丙子,辛卯,壬寅,传统的文化分析,此命为人品性纯和,做事公道。待人气质高,早年驳杂多端,财源归命,方位东南最利,西北不宜,未运更佳,大胜前景,婚姻美满渴望,无论早婚迟结,切帮夫之缘甚足,内助得力,家政可勿须内古。祝福他们”。

上个奥运周期,闫涵一直受着伤病的影响,尽管在平昌冬奥会前复出但仍未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奥运归来闫涵也曾表露出退役的打算,在之前的微博中他说道:“我还是做出了选择,选择退役,学习进修,弥补缺失,完善自己。也会用不同的方式来为花样滑冰这个项目出份力。有不甘和无奈,但总要面对。辜负了大家的期望,也希望理解。”但随后这条信息被他自己删除了,但无论如何他也有了离开的打算,而最后宣布也是迟早的事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