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完纪录就跑?詹皇10+5提前打卡 生涯首次全勤

2018-04-12 11: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拿完纪录就跑?詹皇10+5提前打卡 生涯首次全勤

北京时间4月12日,骑士在主场迎战尼克斯,勒布朗-詹姆斯在首节出战11分钟,9投4中得到10分5篮板2助攻,但在第二节之后骑士就让他轮休,提前打卡下班了。最终,骑士98-110不敌尼克斯。

这是勒布朗本赛季出战的第82场比赛,也是他生涯第一次做到全勤。考虑到这是他第15个赛季,人也已经33岁,还能做到这点,简直是难以置信的纪录。

他在比赛开局也无比积极,连续助希尔上篮得分,10分22秒则打进后撤步跳投。他半节就拿到6分2助攻,随后也没休息,而是继续冲击篮下。3分27秒,JR三分不进,他拿下前场篮板,传给小南斯最终补进。

但除了他之外,骑士状态并不算好,他首节拿到10分5篮板2助攻,延续了得分上双的纪录,但骑士全队只得到20分。

有意思的是,同时进行的比赛里,76人一节就把雄鹿打残,这也意味着骑士只能拿到东部第四了。第二节没打多久,骑士随队记者和比赛解说就已经透露了勒布朗不会再出战的消息。

其实东部排名多少对骑士来说远没有保证勒布朗的健康重要。这场比赛也算“皆大欢喜”,既让勒布朗拿到了纪录,也没有让他打太久承受风险。

卢帅赛前就说过自己打算在勒布朗得分上双之后就不再让他上,竟然还真的做到了,也算是奇景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