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莱纳德会去绿军 他与马刺的问题不仅仅是钱

2018-04-12 11: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韦德:莱纳德会去绿军 他与马刺的问题不仅仅是钱

自从莱纳德团队和马刺之间的矛盾被爆出,关于莱纳德未来去向的流言四起。本赛季结束后,莱纳德还剩下一年的合同,如果两者之间的矛盾到不可调和的程度,对马刺而言最好的结果就是通过交易尽量弥补损失。

莱纳德可能的一个去向是凯尔特人,外界也讨论过凯尔特人能给出什么筹码换来莱纳德。令人感到惊讶的是,热火球星韦德也相信凯尔特人会是莱纳德最终的出路。

“这让我非常吃惊,”雅虎体育记者Jordan Schultz在NBC体育的一档名为《丹-帕特里克秀》的节目中说道,“他在提到莱纳德时说,从来没有看到过哪个超级巨星和球队闹得这么僵。如果马刺想要他成为一个更加外向、更有激情的领袖,那么波士顿无疑是一个好去处。”

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为什么波士顿回成为一个理想的目的地。凯尔特人已经是NBA最好的球队之一,而且下赛季会更进一步。如果他们得到莱纳德,他们的竞争力会再上一个档次。

韦德认为莱纳德很显然是打算离开的。但他和马刺的矛盾不仅仅局限于薪金,马刺想要莱纳德变得更加外向,发出更多声音,但这并不符合后者相对内向的性格。

然而,马刺一向是低调出门的,他们的上一任领袖邓肯很长时间被低估,这当然是源于小球市的现实,但也跟邓肯的性格有关,这一切跟马刺都很契合。

但波士顿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城市,那是一个为体育疯狂的大都市。我们甚至可以说很多波士顿出产的运动员在这些年来都被高估,因为他们的球迷太会造势了。

对于莱纳德而言,他需要的不仅仅是顶薪,也需要关注度和人气。作为联盟攻防两端最全面的的球员,他居然连球鞋合同都谈不拢,显然是哪里出了问题。综合来看,去波士顿是个不错的去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