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森林狼的氛围完全不同 下赛季还想留这打球

2018-04-12 11: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斯:森林狼的氛围完全不同 下赛季还想留这打球

罗斯仍打算在下赛季延续自己的NBA生涯,而他表示自己最渴望的还是留在森林狼。

“我想一直留在这儿。”罗斯说道,“你问我下赛季还想不想打?当然了。我想我离退役还有点远,但这不取决于我,我只能试着抓住一切机会。我会努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但这一切取决于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由他们来评估我是否还有能力留在球场上。”

本赛季的罗斯可谓命运多舛:本打算去骑士抱大腿,结果却被交易到爵士,之后又立马被爵士裁掉。幸运的是,他与森林狼在今年三月签下了一份合同,在为球队出战的8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拿下6.3分1.4次助攻。

森林狼主教锡伯杜是罗斯在公牛时期的恩师,那也是罗斯的巅峰期,他在那里收获了常规赛MVP奖杯,并成为联盟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锡伯杜似乎有收集公牛旧将的癖好,吉米-巴特勒、吉布森、布鲁克斯都出现在了森林狼的阵容中。

在很多人看来,签约罗斯是多此一举。在赛季大部分时间,作为球队替补控卫的琼斯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尽管罗斯的出场时间慢慢增长,但琼斯仍然处于球队稳定的轮换阵容之中。

在骑士打球时,罗斯直言自己已经开始考虑退役问题,但来到森林狼后,他认为自己处于一个“完美的环境”。

“我处于一个非常、非常完美的环境之中,”罗斯说道,“准确地说,即使不能上场,感觉也还不错。在过去,当我不能上场或者上场后不能发挥很好时,我就会想退役的事。但在这儿,跟现在身边的这些队友相处,队员的态度、球队的氛围都完全不同,它让每个人都有参与感。”

罗斯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但他已经不是联盟各队眼中的香饽饽了。事实上,当他在场时,森林狼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更加糟糕,他已经不是五年前那个高效的NBA球员了。

不过考虑到罗斯和锡伯杜那“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他们对彼此的了解程度,下赛季他还是有很大希望留在球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