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冰球队车祸遇难者增至16人 女训练师不幸去世

2018-04-12 13: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冰球队车祸遇难者增至16人 女训练师不幸去世

加拿大冰球队洪堡野马遭遇车祸的丧亡人数还在增加,据加拿大媒体报道,该队女体能训练师戴娜-布龙斯,成为了这起交通事故的第16位遇难者。

4月6日,一辆载有一支青少年冰球队成员的巴士在加拿大中部省份萨斯喀彻温省境内与一辆卡车相撞。7日下午,负责调查事故的当地皇家骑警公布,这起车祸已造成15人死亡、14人受伤。

洪堡野马队当时正赶赴萨斯喀彻温青少年冰球联赛的一场季后赛。事故发生于6日约18时,北行的巴士在蒂斯代尔镇附近一个交叉路口与一辆西行的半拖挂卡车发生严重的相撞。

警方表示,巴士上共有包括司机在内的29人。据外媒报道证实,死者中包括球队主教练达西豪根、队长洛根沙茨(20岁)、亚当-赫罗德(16岁),杰克逊-约瑟夫(20岁),广播电台播音员泰勒-比伯。事故发生后,官方第一时间公布的死亡人数为14人,随后上升到15人。

今天,来自加拿大本国媒体消息,该队的女体能训练师Dayna Brons成为了这起交通事故第16名遇难者。据戴娜-布龙斯的家人介绍,事故发生后这位24女的训练师头部遭遇严重创伤。通过两次大的手术也未彻底救治,最终在本周三下午去世。

戴娜-布龙斯也是洪堡野马队内唯一的女性,早年获得运动与健康学位,成为该领域专业人士。据她的家人说,戴娜-布龙斯一直很自豪成为洪堡野马的一员。只是没有料到,会与球队一起遭遇这场车祸。

截止目前,警方对事故原因的调查仍在进行中。事发路段在封闭超过一天之后已重新开放。有媒体报道,1997年,在同一地点曾发生一起导致6人死亡的车祸。有当地官员已表示,需检视事发现场的交通隐患并作出改善。

萨斯喀彻温青少年冰球联盟表示,目前尚未对联赛后续赛事安排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