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力轮休负国王65胜收官 周琦入轮换送4盖帽

2018-04-12 13:5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主力轮休负国王65胜收官 周琦入轮换送4盖帽

火箭客场在雪藏绝大部分主力球员的情况下,以83-96不敌国王,从而以65胜17负,联盟第一的战绩收官。周琦本场比赛进入轮换,贡献2分3篮板4盖帽。

数据方面,格林31分,亨特19分,布莱克12分11篮板。国王方面考利斯坦22分11篮板,希尔德14分5篮板5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2分5篮板5助攻,卡特12分,桑普森11分,福克斯11分8篮板,考利10分。

本场之星:格林孤掌难鸣

全场比赛格林砍下31分,个人飙中7记三分,可谓打出成吨伤害。只是在队友普遍不太给力的情况下,格林也是孤掌难鸣,最终火箭在客场输给国王,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的征程。

比赛走势:

火箭开场还一度占据上风,亨特投中后格林外线再飚三分,13-9。周琦在首节还剩5分42秒被替换上场,刚上场便在篮下打板命中,紧跟着送出一记大帽。不过随后的比赛,国王逐渐迎头赶上,希尔德突袭上篮得手后又中三分。周琦外线试图还以颜色未果,考利最后关头造犯规两罚一中,国王以28-22领先结束首节。

凭借主场优势,国王开始发力,老卡特上篮得手后,比分变成39-31。火箭请求暂停,但暂停过后海耶斯中投再中,双方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布莱克完成暴扣,考利斯坦两罚一中,格林外线飙中三分。只是对于火箭来说,这样的止血只是杯水车薪。随着福克斯与桑普森的连续命中,主队已经领先13分。半场结束前格林连得5分,将比分定格在44-52。

易地再战格林继续不断砍分,他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53-56。考利斯坦完成暴扣,又在近距离投中,福克斯再补一刀,好不容易缩小的分差重新拉开。周琦被重新替换上场后表现平平,并没有太多作为。而国王则不断过大优势。三节还剩1分06秒,卡特外线投中远射,考利再造奥努阿库犯规后两罚全中,带着63-79落后16分的分差,火箭进入末节的争夺。

周琦末节终于有所表现,他先是封盖了考利,紧跟着又给了希尔德一记排球式的大帽。亨特连得8分后,火箭将比分拉近到78-90,迫使国王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周琦再给希尔德一记大帽,只是火箭同样断了手感。老卡特接考利斯坦助攻暴扣拿到2分,稳定军心。尽管火箭最后关头奋力追赶,可惜无力回天。

比赛花絮:全场为卡特欢呼

毫无疑问,老卡特是本场比赛里最受欢迎的球员。当他一上场时,全场就会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而卡特也用表现回馈了球迷,全场贡献12分。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亨特、格林、乔-约翰逊、塔克、布莱克

国王:福克斯、杰克逊、博格达诺维奇、桑普森、考利斯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杨威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