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布鲁克再取赛季场均三双 超越传奇成历史第一人

2018-04-12 16:29 中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斯布鲁克再取赛季场均三双 超越传奇成历史第一人

本赛季NBA常规赛于北京时间12日收官。在雷霆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球队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得到6分、19次助攻以及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他也成为连续两个赛季砍下场均三双的联盟第一人。

自杜兰特西走奥克兰之后,威斯布鲁克只身扛起了雷霆大旗。上赛季,威斯布鲁克在常规赛中共摘下42次三双,超越传奇球星“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的41次,独占历史第一。同时,威斯布鲁克还交出了场均31.6分、10.7个篮板、10.4次助攻的成绩单,成为继罗伯特森之后,联盟史上又一位单季砍下场均三双的球员。

本赛季保罗-乔治与卡梅隆-安东尼相继加盟雷霆,但威斯布鲁克仍是球队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收官战之前,威斯布鲁克的赛季场均数据为25.6分、10.1次助攻和9.9个篮板。只要在与灰熊队比赛中摘下16个篮板,威斯布鲁克就能连续两个赛季取得场均三双。

仅在上半场,威斯布鲁克就抢到11个篮板,其中包括2个前场篮板。第三节开场后2分42秒,灰熊队科比-西蒙斯因进攻24秒时限而仓促出手,威斯布鲁克冲抢摘下本场个人第16个篮板,达成赛季三双。

全场比赛,威斯布鲁克贡献20个篮板和19次助攻。雷霆核心成为联盟历史首位连续两个赛季达成场均三双的球员,同时也只有他两次做到赛季场均三双。

在以137-123击败灰熊后,雷霆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爵士,他们拥有主场优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