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虹30岁生日发感言 感恩之外面对人生新挑战

2018-04-12 17:5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虹30岁生日发感言 感恩之外面对人生新挑战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2日,速滑女神张虹迎来30岁生日。这一天,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三个感谢”,以此表达这份感恩之情。

当天上午,张虹用文字为自己的30岁生日留下纪念,“感谢妈妈30年的今天赋予我生命,感谢生活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给予我历炼,感谢你们陪着我走过胜利、喜悦、失败和挫折;新的人生,新的梦想,新的启程,愿体育精神可以一直激励自己面对未来的人生挑战。 ”

与此一起发出的还有张虹前不久拍摄的一组时尚靓丽的照片,张虹身穿裙子,脚蹬高跟鞋,长发披肩,在镜头面前散发着知性美女的魅力。

今年30岁的张虹曾夺得2014年索契冬奥会速滑女子1000米冠军,实现了中国在冬奥会速滑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2015年,她成为北京申冬奥形象大使,并见证了北京申冬奥成功。平昌冬奥会期间,她当选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的同时,也成为新任国际奥委会委员。

转身亦是别样风景,速滑女神张虹在人生新的竞技场上开辟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