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想找真正需要我的球队 未来能有夺冠机会

2018-04-13 09:1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乔丹:想找真正需要我的球队 未来能有夺冠机会

快船的赛季已经结束了,保罗和格里芬先后离队,他们也最终无缘季后赛。看上去,快船似乎重建在即,不管是主帅还是球员,都不知未来将会走向何方。

小乔丹在接受采访时就流露出了迷茫的态度。他的合同今年就是球员选项,可以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对于洛杉矶,他还剩下多少留恋外界不得而知。他曾经就动过离开快船的心,准备签约独行侠,但最终变卦留队,然而三巨头并没能在季后赛更进一步。

在被问到是否想继续留在这里效力时,他只说:“我想去一直真正需要我的球队,我希望我接下来的生涯还有继续赢球、夺冠的机会。”

而当被问到他是否已经有了想要加盟的目标,小乔丹当然没有透露。他说:“等到时机来临,我们才会讨论这个问题,看看对我、我的家人、我的生涯而言,最好的机会在哪里。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快船突然交易格里芬的行为,引来了不少球员和媒体的批评。因为他们才奉格里芬为球队基石,给了他5年1.73亿的合同,结果说抛弃就抛弃。在小乔丹眼里,这恐怕也是有兔死狐悲、唇亡齿寒的影响。

下赛季他就30岁了,到现在还没有累积多少季后赛的成功经验。作为出勤率不错、场均能稳定贡献两双的中锋,小乔丹其实还很有市场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