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米切尔分获月最佳新秀 球哥库兹马获提名

2018-04-13 09:2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蒙斯米切尔分获月最佳新秀 球哥库兹马获提名

NBA官方宣布,凭借三四月份的出色发挥,费城76人队的西蒙斯和犹他爵士队的米切尔被评为东西部月最佳新秀。这是西蒙斯连续第3个月当选东部月最佳新秀,本赛季第4次拿到这一奖项。

西蒙斯在三四月份帮助76人队拿到NBA最佳的20胜3负,场均得到13.7分(58.7%的投篮命中率),还有新秀最高的10.1次助攻和9.3个篮板。在西蒙斯的带领下,76人队以创队史纪录的16连胜结束常规赛,他们也是NBA历史上第一支以16连胜结束常规赛的球队。

来自澳大利亚的西蒙斯在一个多月时间里拿到了6次三双,其中包括主场132-130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中,他得到27分、15个篮板和13次助攻,这场胜利帮助76人队力压骑士队排名东部联盟第3种子。西蒙斯和76人队将在首轮季后赛迎战迈阿密热火队,他们的首场比赛安排在周日进行。

米切尔连续第4个月当选西部月最佳新秀。在三四月里,米切尔场均得到新秀最高的22.8分,还有4.4个篮板、4.2次助攻和1.52次抢断。爵士队以17胜4负的西部最佳表现结束常规赛。本赛季,米切尔场均得到球队最高的20.5分,他成为自1989-90赛季的大卫-罗宾逊后,第一位在球队拿到至少45胜的情况下,成为球队的得分王的新秀。

在4月8日,米切尔得到28分,抢到平生涯最高的9个篮板,还有8次助攻,他带领球队以112-97战胜洛杉矶湖人队,爵士队凭借这场胜利锁定了季后赛席位。米切尔和爵士队将在首轮迎战雷霆队,首场比赛安排在周一进行。

以下是西蒙斯和米切尔在三四月里的一些亮点表现:

西蒙斯,费城76人队

3月6日,做客挑战夏洛特黄蜂队:9投8中得到16分,还有13次助攻和8个篮板,76人队以128-114战胜黄蜂队。

3月16日,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队:得到21分、12次助攻、8个篮板和3次抢断,76人队以120-116战胜篮网队。

4月1日,做客挑战夏洛特黄蜂队:得到平生涯最高的15次助攻,外加20分、8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76人队以119-102战胜黄蜂队。

米切尔,犹他爵士队

3月3日,做客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罚球线上10罚全中,得到27分、5次助攻和5个篮板,爵士队以98-91击败国王队。

3月22日,做客挑战达拉斯小牛队:得到26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爵士队以119-112战胜小牛队。

4月3日,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得到26分和6个篮板,爵士队以117-110击败湖人队。

其他被提名三四月份东西部最佳新秀的球员还有亚特兰大老鹰队的科林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布鲁克林篮网队的阿伦、芝加哥公牛队的马卡宁、达拉斯独行侠队的史密斯、洛杉矶湖人队的鲍尔和库兹马、孟菲斯灰熊队的迪隆-布鲁克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杰克逊、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和福克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