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从了球爹?湖人派球探到立陶宛考察球家二弟

2018-04-13 09:2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要从了球爹?湖人派球探到立陶宛考察球家二弟

2017-18赛季的常规赛已经正式落下了帷幕。对于一些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来说,接下来的选秀将会是他们的头等大事。据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球探今天去到立陶宛联赛进行考察。

他们现场观看了Nevezis队对阵Vytautas队的比赛。湖人球探此行所考察的球员有两个,分别是伦佐-鲍尔的弟弟利安吉洛-鲍尔,以及立陶宛锋线新星Tadas Sedekerskis。

这场比赛,两个被考察的年轻球员表现都还不错。其中利安吉洛出场18分钟,三分球3投3中得到了12分。而Sedekerskis则拿到了17分。

利安吉洛是拉瓦尔-鲍尔的二儿子。去年,利安吉洛随UCLA前来中国打比赛。但其间他却因为涉嫌在奢侈品店盗窃而被警方逮捕。尽管利安吉洛后来被释放回国,不过UCLA方面最终对他作出了无限期禁赛的处罚。

在无望打大学联赛的情况下,利安吉洛随着父亲前往立陶宛联赛打球,并谋求进入NBA。在3月底,利安吉洛正式宣布参加2018年NBA选秀大会。利安吉洛身高6尺5,体重216磅,拥有不俗的投篮能力,在宣布选秀前他在一场友谊赛中狂砍72分,也以此为自己参加选秀造势。

目前,各方面专家对利安吉洛的选秀前景并不看好,认为他很有可能落选。但作为父亲的拉瓦尔一直不遗余力地宣传自家儿子。拉瓦尔此前表示:“利安吉洛绝对是打NBA的料。就算他不能在乐透区被选中,也应该在首轮被选中。他是我几个儿子中跳得最高的,投篮能力也很强。伦佐能进NBA,为什么利安吉洛就不行呢?”

此前,拉瓦尔曾经表示,要让自己的三个儿子都为湖人队效力。拉瓦尔甚至还威胁湖人队管理层,如果湖人不选利安吉洛,自己会让伦佐在新秀合同到期后走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